Turfje清

二选一

      今天我终于听到了提示音,在找到兔子玩偶的那一刻。

  “叮!检测到潜在参赛者,暂定编号199809,请选择是否答题?”随即,眼前出现了两个选择框。“请参赛者做出选择并将手放入对应答题框。选择“是”则可参与做题,并随机获得答题工具;选择“否”则退出答题,清除记忆并遣返”

  我将手放入“是”那一个答题框,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纸盒,一半是蓝色的,一半是红色的。我知道,这是又要开始选择,可颜色代表着什么呢?思索片刻,我突然想到那只兔子玩偶,是蓝色的!既然玩偶作为这个世界的入场券,它身上的颜色说不定就是这个世界的幸运色。

  我立马拆开蓝色那边的封口,一团光溢出来“恭喜考生199809获得“按图索骥”,兔兔教育局在此提醒考生,按照知识点提示解题,事半功倍”。 看来这个功能可以帮助了解破局的关键。

  现在虽有工具,但我对这里的了解还是知之甚少,首先要清楚这里的社会规则,就比如衣食住行如何获取,暴力是否被禁止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)

© Turfje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